電波拉皮

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聚合傳導性磁波(RF)及雷射(Diode Laser)的能量,利用900nm雷射針對皮膚1.5~2.5mm的位置(真皮層),再由磁波對真皮層進行刺激及加熱,而活化皮下之纖維母細胞,刺激新生的膠原蛋白增生並且重新排列,可以讓關鍵區域的皮膚緊實,例如在眼周附近的皮膚做治療,對於眼皮有很好的非手術性拉皮效果,讓眼睛變大,變的有神,可以使法令紋變淺,重塑下巴線條,改善雙下巴,達到不需動刀即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同時可以讓皮膚緊實、飽滿,改善青春痘凹疤,毛孔粗大的現象。

利用 “適度能量,多回治療”,大部分的病人會覺得立刻有緊實的感覺,而較明顯的療效通常在第一個月後會逐漸出現,也因為它的效果是漸進式,別人不會發現您是如何變年輕的。

根據臨床研究報告指出,3~6次的治療能使病患對於治療效果感到滿意,不需要恢復期,少數人治療後會有微紅現象,但大多20~30分鐘之內就會逐漸退去。治療區域不需特別護理,只需加強保濕與防曬的工作即可。

治療後護理:

  • 在治療後可使用冰敷來減輕灼熱與不適感。
  • 如果治療劑量較強,治療後可能產生結痂的現象。痂皮請勿用手指刮除,應讓其自行脫落,對皮膚癒合較有利。
  • 痂皮區域請暫停使用化粧或保養品,若覺得乾燥可先避開傷口使用乳液。待痂皮脫落後可開始用低剌激度性保養/化粧品。
  • 加強保溼與防晒,建議使用SPF30以上之防晒乳液。
  • 術後一週內請勿使用甘醇酸、A酸、刺激性物質或去角質等療程。
  • 治療一週後因為水腫消退的關係,拉提的效果看起來會不如剛治療完畢時明顯;但隨著新的膠原蛋白慢慢產生,緊實的效果會再更明顯。


© 馬偕紀念醫院皮膚科 2019   10449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號   92 Sec 2 Chun Shan N Rd, Taipei, 10449,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