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2020.07.07

Q :我 18 歲,有痘疤很苦惱……… .
我想請教一下關於痘疤的去除之相關資訊,如過做一次完整的療程後,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恢復成光滑細緻的皮膚嗎 ?? 還有危險性高嗎 ??.. 完整療程價錢大概如何呢 ?? 謝謝!

A : 痘疤的治療方法及療程是依據嚴重情況而定,首先的重點應該是避免青春痘再繼續發作,例如在嚴重的病患可以先做果酸微剝治療;若青春痘留下的只是黑色素沉著而沒有真正造成皮膚真皮層的破壞而形成凹洞,就只需等待色素自行慢慢退去。而真正真皮層的凹洞通常是以磨皮手術來治療,依使用之機器可分傳統機器磨皮與二氧化碳雷射磨皮兩種。
無論何種治療均可改善皮膚的外觀,但無法完全恢復成光滑細緻的皮膚,磨皮術後一些人也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有黑色素沉著的情形。
治療費用依痘疤之範圍及所使用的方法有不同,請至本院整形外科就診,醫師將會為您解釋說明

有關縮乳的資訊 ~~

不論是扁平或豐滿,女人乳房的大小應該不至於影響個人的健康,不過有一種叫「處女型乳房肥大症」的患者,每天卻過著身心煎熬的痛苦生活,這種人由於乳腺過度的發育,乳房往往像個大西瓜,在衣服內非常有份量,不明就理的人還羨慕她們身材的豐滿,但當事者每天胸前懸掛數公斤的重物,不論坐臥,都是相當沉重的負擔,整天下來常導致腰酸背痛,肩膀也會被胸罩吊帶壓得傷痕累累,晚上睡覺時又常被沉重的乳房壓得喘不過氣來;不過,這種身體的不適較容易忍受,外人異樣的眼光和有意無意的嘲弄才是患者心中難以忍受的痛處。
對於這種病態性波霸,整形外科醫師通常以「乳房縮小術」來治療,手術時將乳頭以皮瓣的方式保留並往上移位,再將多餘的乳腺組織切除,由於切除範圍較大,疤痕通常相當明顯,但如果從切除的組織動輒數公斤來看,手術除去巨大的乳房後,患者身心將如釋重擔,那些細長的疤痕就變得微不足道。
縮乳手術需全身麻醉,住院約三至五天,費用依住院天數及病房等級有差異,欲知詳情請至本院整形外科門診洽詢或來電 02-25433535 轉 3500 美容中心,我們將誠懇地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