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與中原大學簽約共研生物醫學

日期: 2009-10-09 | 來源: 283    

馬偕紀念醫院競爭力提升研究計畫

與中原大學簽訂學術合作 共研生物醫學領域

承續馬偕紀念醫院「競爭力提升研究計畫」,自去年起即陸續推動跨院際之學術合作計畫,先後與清華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交通大學、陽明大學簽署學術合作協議書,今(9)日再與中原大學簽約,共同致力包含生物資訊、生物科技、生物晶片等生物醫學領域。

馬偕紀念醫院蔡正河院長在簽約儀式中表示,明年即將邁入130年的馬偕醫院,近年來積極朝向多元、創新發展,在醫學研究領域上,藉由醫學研究部的卓越計畫,與各專業團隊跨院際合作,提升研發功能,並催化各項醫療研發活動,相信是整體醫學品質提升與專業研發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

馬偕紀念醫院強調創新卓越、永續發展,期望能成為生物醫學研究之重鎮。是國內頗具規模的醫療機構,提供馬偕醫學院及馬偕醫護專科學校師生完整的教學與臨床實習場所。

馬偕紀念醫院和中原大學簽約儀式,由馬偕紀念醫院院長蔡正河及中原大學校長程萬里代表簽署,並期盼雙方在互信與相互支援的基礎上共同朝向生物醫學的專業領域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