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馬偕紀念醫院為景美女中拔河隊加油

日期: 2014-02-07 | 來源: 公共事務課 242    

馬偕調理餐包助攻2014愛爾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

出國征戰屢創佳績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再披中華戰袍,預計2月10日出發參加2014年愛爾蘭世界盃拔河比賽。馬偕紀念醫院楊育正院長特於今(7)日前往練習基地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且贈送300組馬偕調理餐包,讓選手們於異鄉為國爭光時不但能吃到家鄉味,還能兼顧營養均衡及熱量控制。

馬偕紀念醫院楊育正院長現場更發送平安蒙福紅包袋,裝有「倚靠祂,祂必成全」祝福小卡,以上帝的恩典及應許鼓勵每一位辛勤付出的選手及師長。楊育正院長更承諾,未來景美女中拔河隊出國比賽時,只要有調理餐包的飲食需求,馬偕紀念醫院必全力相挺、義不容辭。

楊育正院長在致詞時勉勵所有團員,帶著所有台灣人的祝福,讓喜樂的心合一心志,並以聖經的話語鼓勵大家「凡流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期許全世界能夠看到成員的努力與來自台灣這股堅毅不懈的精神。

景美女中拔河隊教練郭昇表示,過去出國比賽時常因當地飲食習慣不同、選手腸胃不適甚至影響表現及體重控管等狀況很傷腦筋。此次愛爾蘭世界盃參賽行程包含前期的移地訓練及賽程,整體時間較長,因此特別準備生米及電鍋,搭配料理方便、口味熟悉又營養的馬偕調理餐包,一方面避免飲食不適應導致可能發生的腸胃問題,另一方面則可根據調理餐包的營養標示,管理賽事期間選手應攝取的熱量及營養。

景美女中校長林麗華感動的表示,景美女中拔河隊是幸福的,特別是有馬偕紀念醫院與蔡三雄牧師帶來的支持與打氣,希望團員能夠將這份心意化為能量,在賽事上繼續加油。

※2014愛爾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於2月19日至23日,於愛爾蘭卡斯巴爾舉行,邀請大家為中華拔河隊加油!

###

馬偕紀念醫院為景美女中拔河隊加油說明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