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歡迎報名馬偕兒童醫院【翻轉繪本大視界】活動

日期: 2016-12-02 | 來源: 公共事務課 1137    

 「我們知道教孩子的時候,可以用繪本告訴他們重要的事情,但繪本實在太多了!我到底該怎麼選,才能找到適合的書?」「我想要找一些跟孩子更切身的主題,像是培養自信、接納手足、創造好的人際關係、面對死亡等,哪些書有講到這些主題呢?」


這些問題,是各大親子社群天天出現的問題!除此之外,還有更多人想以繪本開啟孩子的視野、加添他們的生活滋味;或是藉由繪本的想像力,引領孩子在腦內進行一場小小的冒險;甚至是想給他們安慰、賦予他們勇氣、幫助他們對抗恐懼......怎樣讀繪本會更有趣呢?

馬偕兒童醫院邀請嗜讀繪本、熱愛說故事、具專業教育學背景的海狗房東(目前為繪本鑑賞與說故事培訓小學堂主辦人、繪本閱讀推廣人、親子天下網路閱讀平台專欄作者),前來分享如何尋找自己最需要的那本繪本,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105年12月24日,星期六,09:00-11:00

活動地點:馬偕兒童醫院福音樓9樓第二講堂(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號)

報名方式:因場地容納人數有限,報名額滿為止

1.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orms/gsl1z6Ca3s1RtCB22

2. 電話報名:02-25433535,分機2489,賴乃榕社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