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最暖的聖誕節! 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捐贈長照基金

日期: 2019-12-26 | 來源: 公共事務課 2439    

在和煦陽光的聖誕節裡,有著更火熱溫暖的福音傳遞!

馬偕紀念醫院由劉建良院長、劉明義副院長率院牧部及社會服務室團隊,在聖誕節下午前往國賓大飯店,接受由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捐助長期照護基金共壹佰萬元。

國賓大飯店營運長謝漢章在捐贈典禮上表示,隨著人口老化時代的來臨,長照的需求已愈來愈大,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基金會希望能夠投入長照的關懷,藉此能與醫療端的馬偕紀念醫院多年來良好的長照服務系統結合,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馬偕紀念醫院劉建良院長感謝企業能夠如此用心回饋,在捐贈儀式上頒發感謝狀,表達對此舉深深的謝意,未來也將善用此筆基金,幫助有長照需求的弱勢家庭。

捐贈儀式適逢聖誕節,馬偕紀念醫院並特別準備300份聖誕糕分送給國賓大飯店的員工,也在現場分享「最美的禮物」、「讓愛飛翔」兩首詩歌,在暖冬的聖誕節裡,增添更溫暖的熱情。

 

最暖的聖誕節! 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捐贈長照基金說明圖片

許金德紀念基會由國賓大飯店營運長謝漢章(右)代表捐贈壹佰萬元予馬偕紀念醫院。

最暖的聖誕節! 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捐贈長照基金說明圖片

△馬偕紀念醫院劉建良院長(左)頒發感謝狀予許金德紀念基會。

最暖的聖誕節! 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捐贈長照基金說明圖片

△捐贈儀式在溫馨的聖誕節舉辦,現場並有院牧部帶來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