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院長信箱(民眾意見)

English Version

院區

院區選擇

意見項目

就醫別
目的
主旨
意見內容

必填。

附加檔1
附加檔2
附加檔3

反應人

姓名

必填。 請輸入真實姓名。

例如:王小名(請提供真實資料)

電郵地址

必填。 輸入最多128個字。 請以電子郵件地址格式輸入。 電子郵件地址和確認電子郵件地址不匹配。

例如:infor@1133.com.tw

(本院回覆方式採電子郵件,必要時再以電話聯絡)
連絡電話
性別
與病人關係
是否需要回覆?

是否為病人就醫相關問題

病人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病歷號碼或身分證字號

關於個資與隱私權的政策

首先,感謝您使用本信箱與我們溝通,希望藉由您的建議,使我們更加努力能提供良善的醫療環境。 下列事項為本信箱的使用說明:

  1. 本信箱主要受理您對於本院業務之意見反映,其他與本院無關之意見、同一事件重複陳情、廣告、不當文字或攻擊等言論,我們將不予處理並保留是否刪除之權利。
  2. 每一個具名意見(註明真實姓名、正確聯絡方式)的回覆,我們採電子郵件回覆為主,必要時輔以電話聯絡。
  3. 您的意見反映處理時間原則上為7個工作天 (不含例假日),若因案件特殊、複雜或其他因素逾期無法回覆,我們會以電子郵件告知延期原因。
  4. 我們需要您提供詳實的個人資料以為後續處理。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實,我們有權停止您的意見反映處理程序,因我們將以您填寫之電子郵件、電話等相關資訊與您聯繫,因此請確認前述資料正確性與即時性,若因留存之資料不正確、過期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院事由,致無法與您聯繫時,本院將無法進一步為您處理您的意見反映,請見諒。
  5. 您亦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若您不同意填寫必要的資料,本院恐將無法進行必要之處理作業,致無法回應您的意見反映,請見諒。
  6. 本信箱的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時,遇例假日休息。
  7. 請您瞭解,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使用於您的意見反映相關處理事宜,我們將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若您同意提供並填寫個人資料,表示已詳細並確認理解本信箱的使用說明。
本人已詳閱並同意本信箱【個資與隱私權的政策】及使用說明


請輸入您看到的數字

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