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感恩禮拜暨紀念音樂會 紀念馬偕博士之愛

日期: 2012-12-27 | 來源: 3280    

今年恰逢馬偕牧師抵達淡水140周年,亦為馬偕紀念醫院遷至現址100周年,馬偕紀念醫院於26日晚間舉辦感恩禮拜暨紀念音樂會,緬懷感謝前輩們對醫療傳道的付出與奉獻。現場座無虛席、觀眾反應熱烈。院長楊育正及副院長施壽全、劉建良、張文信更親身參與音樂會表演同工,期望一同透過音樂傳遞神的愛到每一位馬偕人及弟兄姊妹的心中。

馬偕紀念醫院院長楊育正表示,當時馬偕船長遺孀捐款3000美元助建偕醫館,如今,馬偕紀念醫院在台灣已有四個院區、超過7500名醫療團隊及員工,除感謝一路上前輩及同工們的同心努力及貢獻,更要感恩神的帶領及大愛,才有今日的馬偕紀念醫院。希望透過感恩禮拜及紀念音樂會,我們一起頌讚過去、感恩現在,伴著神的愛繼續展望未來。

 感恩禮拜暨紀念音樂會 紀念馬偕博士之愛說明圖片
↑與會貴賓合影

紀念音樂會包含管風琴獨奏曲、小提琴獨奏曲及多首合唱曲目,其中更由院長楊育正領唱知名作曲家蕭泰然老師創作的《主禱文》,與院內同工高聲誇讚神的榮美;最後則以馬偕牧師的詩歌填詞、何嘉駒先生譜曲的《最後的住家》,為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感恩禮拜暨紀念音樂會 紀念馬偕博士之愛說明圖片
↑馬偕紀念醫院院長楊育正領唱《主禱文》

感恩禮拜暨紀念音樂會 紀念馬偕博士之愛說明圖片
↑大合唱《最後的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