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恭賀吳再成榮譽院長獲第23屆醫療奉獻獎

日期: 2013-10-28 | 來源: 公共事務課 4579    

第廿三屆醫療奉獻獎26日舉行頒獎典禮,行政院毛治國副院長頒發個人醫療奉獻獎予行醫逾62年,以寧願燒盡、不留遺憾為個人格言的本院榮譽院長吳再成。

恭賀吳再成榮譽院長獲第23屆醫療奉獻獎說明圖片
第廿三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左一)頒發個人醫療奉獻獎予本院榮譽院長吳再成(右二),本院現任院長楊育正(右一)亦到場獻花祝賀。

雖然獲頒的獎項為個人醫療奉獻獎,謙虛的吳再成院長表示,能夠獲得這樣的肯定不是自己的成就,而是全體馬偕人的功勞,也是上帝美好的做工。11月5日全院大禮拜時,吳再成院長特別將獲得的獎項獻給馬偕紀念醫院,並由楊育正院長代表接受。

恭賀吳再成榮譽院長獲第23屆醫療奉獻獎說明圖片
吳再成榮譽院長(左)獻獎予馬偕紀念醫院,由楊育正院長代表接受。.

吳再成院長目前仍維持一周三個門診,並且強調自己只要身體可以負荷、腦力還清楚,他就會一直堅守崗位為病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