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歡慶聖誕 分享關愛

日期: 2013-12-24 | 來源: 公共事務課 3450    

為迎接聖誕節的來臨,馬偕紀念醫院與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於12月24日上午在台北院區福音廣場舉辦一場溫馨的「聖誕歡樂列車」活動,現場由院牧部關懷師帶來「聖誕之願」詩歌揭開序幕。

馬偕紀念醫院楊育正院長在致詞時,引用聖經馬太福音十九章14節:「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國的子民正是像他們這樣的人。」楊育正表示,疼惜並致力提供完整的醫療服務是馬偕醫院責無旁貸的事,也願所有的孩子能得著平安。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吳春福董事長則表示,自2004年開始,「聖誕歡樂列車」從台灣頭開到台灣尾全省跑透透,更要藉著這個機會,共同宣導「五心兒童醫療」。

包括楊育正院長、吳春福董事長及義工朋友們,並將聖誕禮物分送給住院的病童,藉此傳達溫暖與祝福。

歡慶聖誕 分享關愛說明圖片
馬偕紀念醫院楊育正院長(左三)、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吳春福董事長(左四)、現場與會小朋友及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吉祥物比比米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