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畫我馬偕 用心醫療」兒童繪畫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日期: 2015-03-20 | 來源: 公共事務課 3018    

 

  感謝踴躍投稿,為慶祝迎接馬偕兒童醫院落成後第一個婦幼節,舉辦「畫我馬偕 用心醫療」兒童繪畫比賽,此次投稿情形踴躍,本比賽於3月19日進行評審,比賽結果如下,恭喜各位得獎者!

 

總評:小朋友筆下的馬偕兒童醫院有著明亮的色彩,有人畫出就診的緊張及病得醫治的喜悅心情,也有人發揮想像力,將兒童醫院比擬成遊樂園、讓耶穌與化成天使的醫師守護著,可以感受在醫師、護理師的用心醫療下,醫院不再是可怕的地方,而是讓兒童身心靈得滿足的溫暖場所。

 

獎項

得獎者

評語

甲組金牌獎

林宜穎

畫面構圖具律動性,用色大膽鮮明。作者親身觀察,多元的利用馬偕兒童醫院的元素,將歡樂的氣息傳達出來,表現醫院為病人用心預備的服務。

甲組銀牌獎

劉婷云

色彩亮麗,人物帶有童趣,整體畫面呈現醫護人員與小病人互動的活潑氛圍。

甲組銅牌獎

林芯妤

線條明快,配色亮眼,天使及醫師三頭六臂的形象展現作者豐富的想像力,醫院不再令人害怕。

乙組金牌獎

陳宥安

用色鮮明,構圖活潑,畫面故事性強,生動呈現看牙的記憶。

乙組銀牌獎

黃喬歆

構圖搭配前、中、後景,明確呈現病童與院牧部關懷師的交流畫面,深具關懷意義。

乙組銅牌獎

張煦音

色彩柔和,人物線條流暢,展現馬偕兒童醫院溫馨氛圍。

 

優選獎

廖苡妡

劉祐誠

呂唯嘉

 

佳作

戴睿

吳昀蓁

邱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