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按時候結果子 林佩親畫展開幕

日期: 2015-07-01 | 來源: 3501    

  畫家林佩親於馬偕紀念醫院九樓藝術走廊舉辦「按時候結果子」個展,一共展出52件作品。今日(7/1)上午十點並舉行開幕感恩禮拜,來自各界人士熱情出席,並共襄盛舉義賣活動,一同成就美事。

  林佩親說,這次展覽的主題來自她從詩篇裡面得到的靈感,她利用擅長的粉彩、油畫、人體素寫等媒材創作,花了相當大的心力籌備展覽,這些作品就像描述自己生命中這條恩典之路,信實的上帝使她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很豐收,「按時候結果子」。

  林佩親畢業於文化大學美術系,自2006年起便多次舉辦個展及聯展,大學時期的老師亦出席開幕茶會。高齡92歲的沈國仁老師說,在所有畫作的題材當中,最難的就是人物畫。因為人有感情,還有動態的神情,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畫作的整體感覺。但是林佩親卻能巧妙地掌握人物的獨特韻味,將自己的寶貝孫子畫得相當可愛,此次畫展有關家人的畫作中,都可以感受到林佩親對於家人的濃厚情感。

  其夫婿‧馬偕紀念醫院院長楊育正說,結婚四十餘載,今天是太太當主角的日子。不同於自己是位醫師,經常使用左腦思考,林佩親是用右腦思考的藝術家,時常看著一棵小樹、一條小溪,就有許多的感觸。此次展出的畫作,都是她用愛心創作的作品,相信觀賞者也可以感受到每一個筆觸帶來的生命力量。

  「按時候結果子」林佩親畫展即日起至7月31日於馬偕紀念醫院九樓藝術走廊展出,義賣所得將捐贈馬偕醫學院及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按時候結果子 林佩親畫展開幕說明圖片

↑「按時候結果子」林佩親畫展開幕感恩禮拜,林佩親(左)與馬偕紀念醫院院長楊育正(右)一同參與。

 

 按時候結果子 林佩親畫展開幕說明圖片

↑來賓欣賞畫作。

 按時候結果子 林佩親畫展開幕說明圖片

↑來賓欣賞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