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癌症與我共舞」徵文活動辦法

日期: 2017-06-23 | 來源: 癌症中心 2084    

 

一、主題:

    本院癌症中心成立至今十五周年,為此將針對本中心癌症照護多年的發展歷程與經驗傳承,透過紀錄片編導和影像說故事的魅力,呈現於海內外關心華人癌症醫療歷史朋友們的面前,為擴大同仁的參與和向心力的凝聚,特別舉辦徵文活動,寄望透過本院同仁,親身服務病人的經歷,締造溫暖,高人性化高品質的醫療整合照護模式,表現出真善美之經歷,期望未來拍攝成品,可做為本中心教學影片及對外參訪介紹之拍攝素材,故本次徵文的意義與內容,將做為未來提供拍攝團隊製作前的參考依據。

 

二、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7831

三、活動形式:

1.參加對象:一般民眾、院內員工。

2.徵文內容:

    於本院就醫病人罹癌經驗或本院癌症病人家屬照護之經驗分享,文章緣起內容,最好近二年之照顧經驗,以做為拍攝素材之參考。

3.徵文辦法:(1)字數:800至1600字。(2)稿件形式:A.請用有格稿紙書寫(請書寫工整勿潦草)或以電腦打字(附帶電子檔案),列印於A4紙張(請勿以影印本參加)。B.一律使用全形標點符號,不可擅加不必要之空白。C.請於報名表上詳實填寫個人資料及簽名。(3)每人不限一篇,得獎以最高名次為主

四、獎金(已含稿酬,日後刊登不另計酬):

第一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獎金3000元、第三名獎金2000元、佳作20名,每名獎金:600元。

另故事題材入選但未獲上述名次,提供精美獎品一份(價值約200元)。

五、評選

1.所有應徵稿件均密封處理,分初審、決審二階段評選。

2.主辦單位馬偕紀念醫院有權決定審理程序、結果及對外公布得獎名單。

3.比賽結果將公布於馬偕紀念醫院全球資訊網站。

六、注意事項:

1.參加作品須依照規格繳交,所有得獎作品將收錄於馬偕紀念醫院相關刊物,並做為美化醫院公共區域之用,凡經刊登,仍需經編輯做必要之潤修。

2.作品須未曾於任何刊物發表,且不得同時參加其他比賽,亦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凡違反以上情事,一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並公布之。

3.得獎作品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印刷、複製、刊登、展覽及出版等權利,上列權利不另致贈酬勞。

4.參賽作品不論入選與否均不退件,同一參賽者得獎作品以一篇為限。

5.參選者請於報名表上詳載個人資料及作品相關說明,作品稿件上請勿書寫或印有作者姓名及任何記號。

6.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

七、投稿方式:

填寫報名表後連同作品以郵寄方式投稿,或郵寄報名表、作品以電子郵件方式投稿。(報名表請至馬偕紀念醫院全球網頁下載填妥,以書面郵寄)。請註明「參加馬偕紀念醫院癌症與我共舞徵文活動」。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號  馬偕紀念醫院癌症中心 收

E-mail Address: mmh151a@ mmh.org.tw

電話:(02)2543-3535分機3476    傳真:(02)2543-3535分機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