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暖心的聖誕節 - 國賓大飯店捐贈長照基金

日期: 2020-12-28 | 來源:    

暖心的聖誕節
國賓大飯店捐贈長照基金


濕冷多時的台北,在聖誕節當天下午雨勢漸歇,微微透亮的天空洗滌了連日來的陰霾!
馬偕紀念醫院由胡志彊董事長、劉建良院長率院牧部及社會服務室團隊,在聖誕節下午前往國賓大飯店,接受由該飯店捐助長期照護基金壹佰萬元,感謝「好鄰居」的善心義舉。
仰德集團副營運長謝漢章在捐贈儀式中表示,人口老化時代的來臨,長照的需求已愈來愈大,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該集團希望能夠投入長照的關懷,藉此能與馬偕紀念醫院多年來良好的長照服務系統相結合,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馬偕紀念醫院則由胡董事長接受捐贈支票,劉建良院長則以感謝狀表達企業能如此用心回饋獻上深深的謝意,未來也將善用此筆基金,幫助有長照需求的弱勢家庭。捐贈儀式適逢聖誕節,馬偕紀念醫院院牧部特別準備300份聖誕糕分送給國賓大飯店的員工,並在現場分享詩歌,在暖冬的聖誕節裡,增添更溫暖的熱情。

暖心的聖誕節  - 國賓大飯店捐贈長照基金說明圖片

暖心的聖誕節  - 國賓大飯店捐贈長照基金說明圖片

暖心的聖誕節  - 國賓大飯店捐贈長照基金說明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