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訂製鞋墊相關事宜

3705    
TAGS

訂製鞋墊相關事宜衛教單張QRCODE

好的鞋墊需好的鞋子配合,才可相輔相成.

兩種材質:

正統三層特製鞋墊(三層支撐調控鞋墊,適合 日常高活動量者)

三層減壓吸震鞋墊,上覆美國原裝進口專利材料Poron©,為目前最佳吸震材質

   

好的鞋子要件:

 

1.鞋底軟硬適中

2.包覆後跟處要有較硬的支撐,並向 內延伸至足內弓處。

3.包覆足趾處不可太窄及太扁

4.鞋子大小:跟後可容1指(約1.2~1.5 公分),寬度建議約與第一至第五 趾頭處等寬,東方人足型較歐美人寬,建議選取D或E或2E 或4E(最寬)的楦頭(標示在鞋舌處)。

5.例如:New Balance 574系列或990系列,Brooks。

 

小技巧: 可先在家畫好足部輪廓,帶至鞋店取出鞋內墊比較大小,鞋內墊長度需為『最長趾往前加長1.2~1.5公分』, 鞋內墊寬度約『與第一至第五趾頭處等寬』

 
 

前來評估時,請攜帶適當鞋子並留下此鞋,以方便製作鞋 墊,約於批價後七~十個工作天完成。

因訂製鞋墊各部設計有其欲支撐、減壓、或矯正的作用 點,故一雙鞋墊僅適用於病患留下製作的同一款式、同一 尺寸的鞋子

訂製鞋墊可依個人需求,達到支撐、減壓、或步態矯正的功能,大多數人初期使用會不太適應,但仍希望您用心去 體會它帶給您的舒適與功能提升。在穿著3~4個月後,您可主動與我們聯絡約時間討論鞋墊的使用情形,可依目前足 部情況再做進一步的修改。

若您穿著鞋墊會導致足底局部紅腫痛超過30分鐘不退,請 立即與我們聯絡。

聯絡人:台北復健科職能治療師 吳富晴老師

電話:(02)25433535轉 2901 (上午10:00~12:00,下午1:30~3:00) 或轉 2395 (上午8:30~10:00,下午3: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