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捐贈碾皮機

日期: 2015-07-27 | 來源: 3098    

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何璽夢(Simona Halperin)今天上午前來馬偕紀念醫院捐贈碾皮機,由施壽全副院長、劉建良副院長及張文信副院長共同接受,並對以色列此舉表達由衷的感謝。

何璽夢駐台長達5年多,台灣是她歷任駐各國使節或代表時間最長的,對於台灣的一切都十分喜愛,即將卸任的她,當聽到八仙塵爆事件發生,她與所有人一樣感到疼惜與不捨,想到傷者將來仍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希望能夠為傷者盡一些心力,於是促成碾皮機捐贈一事。

馬偕紀念醫院施壽全副院長則感謝何璽夢的善意,並頒發感謝狀,還特別準備了馬偕紀念醫院社會責任(CSR)、馬偕博士愛與奉獻漫畫及馬偕美德杯回應。

八仙塵爆事件馬偕紀念醫院收治情況如下所示:

 

6/27-6/28

收治人數

7/27

住院人數

台北院區

34名

17名

淡水院區

49名

16名

新竹分院

3名

2名

總計

86名

35名

 

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捐贈碾皮機說明圖片

△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何璽夢(Simona Halperin)與馬偕紀念醫院副院長施壽全、劉建良、張文信合影。(上圖左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