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間

馬偕醫師自創單曲 各職系齊聲錄製

來源:    

馬偕醫師自創單曲 各職系齊聲錄製

在疫情未歇的醫師節公開 網路好評不斷

在疫情艱難的時刻,2020年,全台及世界各地均飽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醫師節當天發布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劉映君自創曲「Promise 」,由院牧部召集各職系同仁,齊心唱出抗疫的心聲,用十分特別的方式,為醫師節寫下不一樣的紀念與感謝。

包辦詞曲創作的劉映君,平時即十分熱愛音樂,他表示,這首歌的旋律其實在一年多前就曾在腦海中跳出來,今年三月左右,正值疫情爆發之際,於是以抗疫的心情,很快的就在一個禮拜的時間內,為腦海中的旋律填了詞。

醫療照護強調的是跨單位的團隊合作,於是更排除萬難,讓各職系的同仁齊聚錄製,才能有今天的作品,透過歌詞反映了疫情之下時代的改變,也讓台灣醫療團隊互為支援的特色得以展現。

 

歌曲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Ph93hUcyc&feature=youtu.be

<.php>